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往下跳啦!」賊卡4樓窗 想逃踩空墜樓傷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17:35

偷竊失風遭圍捕,小偷墜樓渾身傷!新北市一名朱姓慣竊清晨跑到中和民享街行竊,當時他偷了平板電腦、手機跟1萬元現金,屋主發現後大喊抓賊,警方抵達後,小偷沿著樓頂逃竄,還一度闖進民宅內,最後跑到5樓跟4樓窗戶遮雨棚,員警勸他下來就是不要,還出動消防隊員,最後他摔到1樓,多處受傷!

一個箭步,男子踩空掉到1樓,從另一個角度看,男子往前看想跳到隔壁遮雨棚,卻整個人往下墜落,一樓屋頂被撞破一個大洞,墜樓男子渾身是傷,被抬上救護車,意外前10分鐘,這名朱姓男子跑到人家家裡面,偷了平板電腦、手機、跟現金1萬多,屋主大喊抓賊啊,他又跑到頂樓,怕被警察抓還一度闖進民宅內,最後卡在窗戶遮雨棚,警方苦勸不聽,又看見消防隊員垂降,男才會跳下樓。

 

警方表示朱姓男子一開始從頂樓爬到5樓再爬到4樓,最後逃往隔壁,整個人掉到1樓,其實當時他在5樓時,警消就一直苦勸他,偏偏他一直往下爬,最後從4樓遮雨棚想要跳到隔壁的遮雨棚,無奈石棉瓦太脆弱往下掉,又撞破1樓屋頂,朱姓男子頭部有撕裂傷、右手臂、左小腿也有撕裂傷,右腳疑似骨折。

不管警方苦勸摔得渾身是傷,朱姓男子以為在眾目睽睽下可以逃得過,最後證明賊星該敗。
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#圍捕#墜樓#失風#新北#平板#手機#逃竄#遮雨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375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