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4字洩鬱「現沒性慾」 台積電外包工程師工具間上吊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16:19
羅姓維修工程師被人發現在工具間內上吊輕生,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心情不佳所導致。(圖/TVBS)
羅姓維修工程師被人發現在工具間內上吊輕生,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心情不佳所導致。(圖/TVBS)
一名擔任台積電第12廠外包廠商的羅姓助理工程師,上月29日在該廠無塵室旁邊的工具間內,被人發現用皮帶和識別證纏繞門把上吊身亡。警方到場勘驗,羅男並未留下遺書,但在他褲子內發現一張字條,裡面寫了34個字,內容十分鬱悶,懷疑他恐是因為心情不佳而想不開。

警方表示,33歲的羅男是該廠的外包商維修助理工程師,當天他進入無塵室旁邊的一間工具間內,利用皮帶和識別證纏繞在約1公尺高的門把,接著採用坐姿的方式上吊輕生。同事遲遲找不到羅男,隨即在附近找尋,最後在工具間內發現,隨即將他送醫急救,無奈仍宣告不治。
 

警方調查指出,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並未留下遺書,羅男也無特殊病史;但在他褲子口袋內發現一張字條,上面寫著34個字,「以前比較快樂...現在卻不快樂,以前有性慾...現在卻沒性慾,以前會流汗...現在更會流汗」,疑似吐露心情鬱悶,排除他殺可能性,研判他恐是心情不佳才因此輕生,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積電#外包#助理工程師#工具間#皮帶#識別證#性慾#字條#流汗#他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40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