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過來了!連棟公寓大火 屋頂延燒塌陷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12:03

台北市士林社子街,一早就發生火警!事發當時火勢猛烈,不時傳出爆炸聲響,警消加派人力,順利在半個小時內撲滅大火,由於起火的公寓是連棟式住宅,現場有延燒情形,不過所幸這起火警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只是起火點的頂樓,平常無人居住,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。


 

大火不斷燃燒,火舌竄出,整個頂樓陷入一片火海。濃濃黑煙直竄天天際,不時還有物品掉落地面,情況危急,現場相當混亂,因為火勢越燒越猛烈。

住戶:「聽到砰一聲,抬頭出來看沒有什麼事情,我就下來,奇怪怎麼抬頭看到火那麼大。」

早上7點多,台北市士林社子街63巷發生火警,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公寓住戶才剛剛出門上班,但沒想到走在半路,竟然遠遠就看到家中頂樓冒黑煙,嚇得臨時請假,折返回家。
 

事發地點在狹小的巷弄間,就怕波及鄰近公寓大樓,警消人員不敢大意,拉水線灌救。起火的就是這棟連棟式的4棟公寓,而起火點是在頂樓加蓋,不過火勢很大造成延燒,現場燃燒面積宗總共有100多平方公尺,更疏散樓下住戶13人,還造成隔壁鄰居小狗死亡。

台北市消防第四大隊大隊長洪超倫:「4樓的部分沒有燃燒,主要的起火位置是在5樓,沒有向下延燒,只有向隔壁的41號延燒部分。」

這起大火造成4棟公寓頂樓全毀,所幸無人傷亡,不過屋主無奈,平時頂樓堆放書本雜物,不曉得怎麼會起火燃燒,目前警消人員還在現場勘驗中,要查清楚起火原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社子街#火警#頂樓加蓋#連棟式#延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2525

0.3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