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我從未缺席… 詹姆士請辭《愛玩客》粉絲不捨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12:50
圖/取自詹姆士臉書
圖/取自詹姆士臉書

外景節目《愛玩客》的主持人「詹姆士」,靠著活潑又生動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近日突然宣布退出已經待了10年的《愛玩客》,並發表自己的「畢業感言」,讓粉絲超級不捨!

詹姆士昨(30)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10年以來,從《美食大三通》到《愛玩客》都沒缺席過,但是從今天開始「要告一段落了」,同時也說,自己從第一次的蘇美島到最後一集的夏威夷,總共出了120多趟外景,播出超過520集,「每一趟都是美好回憶」,並感謝所有陪伴他的工作人員,「今天我畢業了,這門課我修了10年,新的課題等著我,期待新的合作。」

 

詹姆士早在2011年就獲得金鐘獎「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」肯定,去年還入圍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,活潑的主持風格深植人心,如今突如其來的辭職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死忠粉絲感到震驚,就有網友留言表示「10年,看你已經變成一種習慣,謝謝你這10年來在節目上帶給我們的魔術,我們跟你一樣期待新的旅程」、「愛玩客裡面最喜歡老詹的主持,相信你的離開會讓他們失去不少觀眾,期待你新的外景節目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玩客#詹姆士#主持#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62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