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花坍部長神隱? 賀陳旦終露面:不是到場才有作為

記者 王薀琁 蕭明正 / 攝影 廖宗慶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09:58

蘇花坍方 賀陳旦露面:不是到場才有作為

蘇花公路端午假期發生落石坍方,不少民眾一度受困花蓮,交通部首度啟動郵輪運疏,透過藍色公路讓1000多位民眾北返,並持續搶修,預估花5個月搶通,這讓花蓮縣長傅崐萁很不滿,痛批總統蔡英文和部長賀陳旦都躲起來,敷衍地方。賀陳旦今天(31日)終於露面,面對外界質疑神隱,強調絕對沒有慢半拍,已經提前啟動應變措施。

 



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我的行動並不需要在這裡跟大家說明,但我們一樣還是在關心全台灣端午期間的疏運。」

蘇花公路坍方,部長賀陳旦終於出面,首先談交通部有什麼作為。
 

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交通部有2位次長到地方去了解工程困難,以及疏運上做協調,民眾也應該重新思考,是不是發生任何事,一定要誰誰到場才表示是最有效作為。」

強調部裡分層運作,但東部的交通問題沒改善,北藝大校長楊其文臉書痛批政府交白卷,明年救要用選票來反應吧,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很不滿。

花蓮縣長傅崑萁:「發生這麼大的國內外知名嚴重的災難,總統神隱了部長失蹤了,調一些蝦兵蟹將到地方來敷衍。」

28日下午5點多,蘇花公路落石,交通部馬上派員了解,隔天中午12點半發現坍塌面積非常大,30日下午1點啟動郵輪疏運,繼續評估通路時間,外界賀陳旦這些時候人在哪?

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按照我們海上公路的啟動,其實是要鐵公路中斷10天以後才做這件事,我們等於提前來啟動麗娜輪。」

面對各界批評,部長說已經展現效率,行政院也替交通部說話,強調天災來得突然,肯定交通部表現,除了陸運協調郵輪業疏運收假潮,但蘇花公路中斷,後續影響想一次改善恐怕有點難。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花公路#落石#坍方#賀陳旦#露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70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