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Ken、納豆最怕「她」  還被要求換搭擋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11:47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藝人阿Ken和納豆上節目「女人234」坦言最害怕與主持人陶晶瑩搭檔,擔心被看不順眼,陶晶瑩說,主持「大學生了沒」一開始曾問製作人能不能換搭擋,一直被勸試試看。

衛視中文台「女人234」是陶晶瑩主持,日前邀阿Ken和納豆上節目談論與女強人上司合作妙招,曾與陶晶瑩搭檔主持「大學生了沒」,阿Ken表示,有先打聽如何取悅陶晶瑩,朋友建議講些「帶有顏色的笑話」。

 

用人生故事與女前輩交心的納豆,直喊要讓前輩知道「雖然他很爛,但人還不錯」,還要想盡辦法做些巴結的事,當場示範秀出他的平板電腦桌面圖是陶晶瑩照片,逗笑全場。

納豆說,出去玩至少要請客一次,展現「雖然能力有限,也有真心誠意」,會讓女前輩留下印象,陶晶瑩點頭稱善直呼「賺得多的女強人,有記憶以來不知多久沒被請過」,難怪納豆合作口碑良好。

近來與藝人張小燕合作的阿Ken笑說,原想將對付陶晶瑩的方式套在張小燕身上,曾試著要講黃色笑話,卻直接被打槍,但他還有大絕招,就是面對年紀較長女性都用同輩方式相處,把她們當18歲女生。
 

陶晶瑩問阿Ken一起工作期間,是否有因她和老公李李仁對愛情婚姻有嚮往?阿Ken表示,每次李李仁出現,陶晶瑩就像小女孩一樣抱上去,超級會放閃,直虧太甜蜜到讓他噁心想吐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Ken#納豆#陶晶瑩#搭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9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