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變恐嚇!男跟追站崗 涉亮槍恐嚇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9:29
圖/TVBS
圖/TVBS

行車糾紛,演變成涉嫌恐嚇案!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先生開車要左轉,一輛直行車開過來差點撞上;當時對方先下車動手,後來反被陳先生打趴在地,只是這名駕駛竟然開始跟追、堵人,出現在陳先生的工作地點、住家周圍,還一度亮槍恐嚇,讓陳先生心生畏懼,提告恐嚇、傷害,還有強制罪。

大馬路口2輛白色轎車,1輛準備左轉、另1輛差點撞上,其中一方駕駛嗆聲後竟下動手打人,雙方互毆,馬路上濺血!

 

遭騷擾駕駛陳先生:「我看他拿球棒,我第一個先上車,我上車之後他竟然打到我後車窗,我看到他敲我車子,我馬上上車拿棍子還擊。」

這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,8日下午陳姓駕駛「準備左轉」,跟對向車道「疑似」擦撞,曾姓駕駛先動手打人,但打不過陳先生,也不等對方報警就急忙離開現場,事後也不報案,竟然開始尋仇,他被指控天天開著這輛白色轎車圍堵陳先生,逼得他開往派出所求救。

遭騷擾駕駛陳先生:「再次遇到他的時候他帶著10幾個人過來,然後還帶著一把槍過來,我覺得真的是治安真的有這麼差嗎?」
 

真的好害怕,因為對方天天上門恐嚇!來看看26日這一天,曾姓駕駛車停在陳先生的工作地點,白天在大馬路刻意對向攔車,晚上停在住家旁讓被害人天天活在恐懼中;從這個月8日開始,3天後對方「亮槍恐嚇」,接著撂人到公司嗆聲,26日莫名跟車尾隨,甚至連採訪這天,對方也在門口等陳先生。

單純行車糾紛當下沒解決,陳姓被害人不在隱忍,到派出所提告對方傷害、恐嚇、強制罪和妨害自由,只希望公權力能真的保護他,還他平靜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恐嚇案#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6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