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免費簡訊軟體超夯 搶用戶競爭激烈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9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杰倫相準的,就是目前正夯的智慧手機市場,其中一個APP軟體,現在是兵家必爭之地,在下載軟體當中,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簡訊系統,不但可以聊天,傳照片跟影像,有些還有可愛的圖檔,重點是不管傳什麼全部免費,有業者為了衝量,還推出用他們的簡訊系統發簡訊,能累積點數送你出國玩,由於競爭非常激烈,讓電信業者也打算投入這個市場,畢竟免費簡訊軟體,讓他們的業積下滑近2成。

用免費的簡訊軟體傳訊息加朋友,已經不夠看。TVBS記者莫祥珍:「手機軟體推陳出新,現在還有軟體是如果你想要加別人為朋友,只要這樣搖一搖,就可以得到對方的聯絡電話。」

還有手機軟體可以變成螢光燈、螢光跑馬,出盡花招吸引使用者目光。民眾:「LINE(手機軟體)吧!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(表情符號)很可愛呀!」

記者:「覺得WhatsApp好用嗎?」民眾:「還蠻好用的呀!」

有的人喜歡表情符號,有的中意直接迅速的文字訊息,像FreeApp可以打電話,Line則有會動的表情,另外像是大陸也推出微信,甚至還有業者主打

揪朋友使用「免費簡訊」軟體,以及發簡訊可以集點數,累積最多點送香港3天2夜旅行,大手筆目的在增加使用人數衝業績。免費簡訊軟體業者彭文正:「簡訊就是一個工具,透過這一個工具,去讓更多的人潮,能夠進到一個手持的行動媒體。」

但使用這樣的簡訊軟體,得要看你能不能忍受有跑馬廣告,像這樣的免費簡訊市場,業者不諱言,對電信業的簡訊業績衝擊不小,至少跌2成,由於智慧手機越來越夯,想分一杯羹,未來不少電信業者也會紛紛投入這塊市場,競爭只會越來越激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