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小時法治課 陸迪士尼抓黃牛祭新招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6:3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端午假期上海迪士尼光是昨天1天,就逮到上百名黃牛,幾天假期加起來,更是多達500人次,為了應付這種屢禁不止的現象,當地警方祭出新招,賣黃牛票被抓就要接受長達8小時的法治教育,用提高違法的時間成本,來對付亂象。


 

這個法治教育的課堂很特別,上課的是警察,下面100多人意興闌珊,因為這課一上就是8小時,學生們都是剛剛從上海迪士尼被逮進來的黃牛。

上海警方人員:「他們有很大一個特徵就是皮膚黑嘛,還有就是他們每天都在這裡,很多人也都是老面孔。」

警察坦言,迪士尼黃牛抓不完,因為犯罪成本太低,收入太好,他們只要花約合4000多元台幣買1張季票,就可以每天入園排隊搶免費快速票,等於每天成本只有幾10元台幣。
 

黃牛票販:「就有一個(熱門)項目,有時候刷6、7個,7、8個,或者10來個,別得項目再刷點來回,循環(賣)200、300元一張。」

另個麻煩,是抓黃牛要有遊客當證人,但他們大多不配合,很多人還巴不得,能遇上黃牛。

遊客:「能夠黃牛他提供快速票的話會更好,所以可能會買吧,因為排隊太久了。」

不得已,上海警方改變策略,一抓到黃牛,現場傳喚上8小時法治課程,不管聽不聽得見去,至少能讓他這一整天沒法賣票,短短假期內,這門課已經「招生」超過500人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海#迪士尼#黃牛#遊樂園#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44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