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退意稱「差不多該停了」 第一名模上節目落天使淚 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08:58
圖/翻攝自愛奇藝姐姐好餓臉書
圖/翻攝自愛奇藝姐姐好餓臉書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出道15年來,形象正面、超高EQ一直為人喜愛。日前她與蔡康永一起上小S節目《姐姐好餓》訪問時,竟語出驚人「我差不多該停了吧。」疑似出現倦勤感,萌生退意。


 
圖/翻攝自愛奇藝姐姐好餓臉書

《姐姐好餓》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林志玲專訪節目預告,當林志玲被蔡康永逼問合作電影《吃吃的愛》男主角金世佳是不是她的菜時?林志玲笑稱他有很好的未來要發展。蔡康永回應「妳也有很好的未來啊」。沒想到林志玲竟語出驚人脫口說出「我覺得我差不多該停了吧」,疑似萌生引退之意的發言,立刻讓一旁的小S詢問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。
 
向來高EQ面對輿論非議的林志玲,《姐姐好餓》製作單位剪輯一段特別影片,並提到她的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。當小S說出「其實妳有任何不愉快,妳都會把它藏在心裡表現出天使的一面給大家看」後,一席話似乎觸動林志玲,讓她忍不住當場落淚。蔡康永也形容林志玲的感情路是「那麼認真地追求愛,而愛常常讓她失望」,也讓網友們不捨,紛紛替林志玲的感情路不順遂感到心疼。

 
#第一名模#林志玲#小S#蔡康永#姐姐好餓#吃吃的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56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