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回家!中橫、南迴湧萬輛車 替代路塞爆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2:19

蘇花公路因為落石不斷,最快也要明天(5/31)才能恢復通車,導致1萬以上的車輛,從昨天下午開始紛紛改走替代道路,中橫和南迴瞬間湧進上萬輛車,長長的車陣感覺就像逃難一樣,就算要多耗費不少時間。民眾都說只要能回家,再累都要走!


 

要走中橫公路回南投或宜蘭,車子之間幾乎沒縫隙,排隊還排到太魯閣,車輛動彈不得宛如逃難潮;而台東台九線,南迴公路29日南下車潮塞到爆,傍晚時間從空中看下去,車頭接車屁股宛如停車場,塞到深夜11點還在塞!

蘇花坍方道路阻斷,替代道路路途遙遠得花更多時間,無奈之外還是只能硬著頭皮開,30日中午南迴車潮又到高峰。

當地商家:「昨天塞了一整天,10點多還在塞!」
 

根據統計,光是29日一天走中橫的車輛,就從平常的約100車次暴增70倍,南迴車流也有2.3萬車次,就算狂塞還是想要早點回到家,

卡在東澳轎車駕駛:「因為如果走中橫,到台北也是要8小時,就等看看就對了。」

公路總局提出的3條替代方案,如果都從花蓮出發,北返民眾可以走台8線中橫,轉台7甲線回到宜蘭,得花6小時232公里;中部居民可以直接走中橫到南投,路途212公里更要7小時!南部人則從台9線繞行回高雄,308公里的路途。若是台北人走這些路線,路途時間更長達7到11小時!

蘇花公路不能走,3條路線儘管路途超遙遠,還被車流塞住,但連假即將結束,預計車潮只會更多,民眾還是得想盡辦法返回工作岡位,不能被困在花東地區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花公路#落石#坍方#替代#車陣#逃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895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