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春天藝術節 經典卡門歌劇登場

記者 蘇宜庭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1:33

高雄文化局在春天藝術節,推出知名歌劇卡門,聚集了國內外優質團隊打造出經典大戲,由澳籍導演、美國、義大利知名演員共同合作,門票在演出前2週即銷售一空。昨天所有的工作人員們在現場進行彩排,希望在演出當天能帶給觀眾最專業華麗的演出。


 

一群小朋友活力四射,在舞台上進行現場彩排,配樂熱情高昂震動著整個場面,他們吹著手動號角繞著圈圈行進,替男主角的出現做鋪墊,最後男主角的自舞台的中間緩步現身。

澳籍導演馬修巴克利在彩排中間,不時上台向演員們溝通走位與台詞細節,他是澳洲歌劇院的資深導演暨編舞家,實力堅強深厚,是成就這齣歌劇最大的靈魂人物!

女主角卡門一出現,立刻迷倒眾人,這幕是觀眾所熟悉的經典場面,由卡門在大家迷醉的眼神裡演唱經典主題曲,高雄市文化局舉辦的春天藝術節,特別邀請搶手的紅牌,美籍女高音演出女主角,男主角則由義大利籍的知名男高音扮演,由國內外優質團隊所合作的卡門,讓劇迷都非常期待。
 

高雄文化局局長尹立:「事實上我們這幾次的歌劇,今年在2個多禮拜前就已完售了,所以證明我們跨國製作優質的節目,已經慢慢受到高雄市民朋友所認同。」

高雄市文化局長表示,文化局已連續3年推出高規格的歌劇,歌劇的製作相當繁複,需要相當多的人力和資金,相當依賴市場反應,這次卡門的門票更是在演出前2個禮拜就已完售,高雄民眾的熱情支持,希望在開演當日,享受最華麗的視覺與聽覺饗宴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化局#春天藝術節#卡門#歌劇#高雄#澳洲#美國#義大利#演員#售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706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