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備戰北市! 傳江宜樺2月宣布選2018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9:11

國民黨隨著新任黨主席當選,2018也摩拳擦掌,準備拿下台北市!除了黨內看好新北市長朱立倫、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外,有聲音支持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,傳出他打算在明年2月宣布參選,而曾征戰台北市的連勝文投入青年紮根,也被說要回鍋再選,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也表態角逐,現在他已經開始深入地方,擬定政見。


 

臉書換上封面照片,「里仁為美」一旁就是台北市行政區圖,羅智強臉書寫下,要為456個里推出系列報導,走遍台北大街小巷,被粉絲肯定在他人佈線觀望時,己經領先其他人選。

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:「過程當中也可以,為我未來的政見預做準備,目前已經跑了2個里。」

深入地方了解民情,也擬定政見參選台北市有備而來,隨著新任黨主席選出,國民黨摩拳擦掌準備2018拿下台北市。原本黨內看好新北市長朱立倫,張善政也有不少人之持,但始終沒有鬆口。
 
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(2017.5.21):「有可能有潛力參選立委縣市長以上公職的,我幾乎都在腦海裡。」

強調名單都在腦中,國民黨征戰台北市還有人選。

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:「像江宜樺院長,我就覺得他是非常棒的人選,如果他能夠出來參選,我相信一定不是贏回台北市這麼簡單膚淺的命題。」

傳出有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打算明年2月宣布參選,而曾參選台北市的連勝文也被傳「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」。

連勝文幕僚錢震宇:「他主要是希望在國民黨這邊,能多些年輕人參與,慢慢把這塊撐起來,不管是選舉或是執政,或是在讓人民信任的部份,會有比較大的幫助。」

強調連勝文現在只想為黨內青年扎根,沒有多想,市長柯文哲也是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在2014年2月有想到柯文哲會贏嗎?所以我常常用自己的例子去想,這不用想太多,時間到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 

老神在在不怕藍營推誰來選,2018國民黨等著團結布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黨主席#台北市#市長#江宜樺#羅智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67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