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挖破瓦斯管線「噴火焰」 2工人遭火灼傷

記者 林意傑 / 攝影 楊雅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7:24

新北市林口區有民間工程單位,29日上午進行汙水管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,2名工人當場手部和上半身被燒傷,緊急送醫,警消到場拉起封鎖線,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關閉管線,但因為瓦斯連通到民宅,目前附近住戶沒有瓦斯可用。


 

黃色火焰從地底下噴高到地面上,還隨著風擴大燃燒範圍,一旁的工人嚇得趕快推著車離開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拉起水線灌救,並在周邊100公尺範圍拉起封鎖線,禁止進入。

住戶:「外面(瓦斯)味道還滿重,瓦斯管線總線在這邊整個連到我們家裡面,這一排的住戶全部都衝出來。」

29日上午10點03分,大邦民間工程在新北市林口文林一路進行汙水管工程,卻挖破瓦斯管線,造成2名工人手部、上半身有百分之45的1級燒燙傷。
 

現場工人:「他們人本來站在旁邊,火一冒上來就趕快跑到旁邊。」

瓦斯公司人員:「他沒有通知我們。」記者:「不然你們會在旁邊盯著看?」瓦斯公司人員:「對,我們一定會在旁邊。」

瓦斯公司人員趕到現場,緊急關閉管線,但工程單位似乎沒通知瓦斯公司,就自行開挖才會釀禍。

消防隊林口分隊中隊長陳政中:「新海瓦斯公司到現場,確認瓦斯管線已經關閉,並將殘餘的瓦斯洩漏完畢。」

受傷2名工人就站在管線旁首當其衝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只是施工單位1個疏失,挖破瓦斯管,導致附近住戶暫時沒瓦斯可用。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工程單位#汙水管工程#挖破#管線#工安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2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