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砍死情敵! 不滿前妻移情別戀又借錢

記者 黃子倩,林義邦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2:33

端午連假第3天,高雄市三民區驚傳一起兇殺案!早上7點多,一名46歲的龍姓男子,找到小他20歲的的越南籍裴姓前妻住處後,瘋狂的敲門,等前妻來應門,他立刻衝進屋內,雙方爆發了口角!前妻的現任男友,聽到聲響後下樓查看,兇嫌疑似因為不滿前妻離婚後,陸續跟他借錢,竟然還搬去跟現任男友住,早上看到2人後醋勁大發,在前妻家中行兇,不只把情敵砍死,還將前妻砍成重傷,自己手臂也被刀子劃傷!


 

嫌犯行兇後坐在地上,倚靠著白色大門,神情呆滯,雙手舉在胸前、沾滿鮮血,模樣很駭人,他就是涉嫌砍殺前妻和楊姓男子的兇手!看到警方到場,他不吵也不鬧,平靜地看著醫護人員把滿身是血的情敵,送上救護車,監視器拍下,兇嫌6點半開著黑色廂型車,抵達前妻家門,他下車後,沒多久又回到車上拿東西,神情看起來很自在,沒想到沒多久後,竟會失控持刀砍人!

附近鄰居:「那個小朋友,國小2年級(案發後)跑到樓上,躲在房間不敢開門。」
記者vs.附近鄰居:「從來沒有這個人(來亂過沒有?)沒有,他們搬來1年多都沒有人來擾亂啊,就像是正常的家庭啊。」

 
這起意外發生在端午連假第3天,29日早上7點多,高雄三民區的這處民宅!46歲的龍姓兇嫌,找到前妻的住處後,先敲了20分鐘的門,等到26歲的越南籍裴姓前妻來應門,立刻衝進屋內,兩人爆發口角!這時,46歲的楊姓男子,也就是兇嫌前妻的現任男友下樓後,3個人爭吵不休,加上裴姓女子很保護男友,看的前夫更火大,氣的拿出預藏好的菜刀猛砍!

鼎金所長黃慶煌:「這個由於裴姓女子(死者前妻)在現場是比較維護這個死者的龍姓嫌犯(因此)產生相當的不滿。而嫌犯在今天早上要到現場的時候,其實就已經先有預備持這個菜刀。」

兇嫌氣憤,發狂似的亂砍,自己左手也被刀子劃傷!但前妻傷勢更重,全身多處都有刀傷,目前還在跟死神拔河,而和前妻相愛的楊姓助教更慘,頸部被砍,有條長達20公分的撕裂傷,疑似就是致命傷!

警方指出,兇嫌疑似不滿前妻,離婚後持續向他借錢,而且立刻搬去跟現任男友住在一起,清晨,在前妻住處看見2人住在一起,醋勁大發,砍死情敵、將前妻砍成重傷!自己也在過程中,被刀砍傷!釀成1死2傷的悲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兇殺#借錢#行兇#吃醋#情殺#前妻#前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5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