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童遭糊塗媽留車 找媽媽迷路帶回所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2:57

花蓮1名3歲小男童,28日下午跟家人到鯉魚潭,看划龍舟訓練,玩累就跟哥哥在車上睡覺,但他卻先醒,獨自下車找媽媽,迷路後跑進商店街玩耍,警察獲報後把他帶回派出所,隨後媽媽找不到兒子跑來報案,看到小男童平安無事開心吃麵包,才鬆了一口氣。


 

員警vs.男童:「要不要吃這個麵包?」

小男童盤腿坐在派出所的木椅上,警察杯杯充當保母,拿麵包和飲料給小男童吃,只見小男童似乎覺得這環境很新鮮,張大眼睛東張西望,渾然不知這時媽媽為了找他可快急死了,結果正當小男童吃得滿臉都是麵包屑時,媽媽剛好衝來派出所報案,看到兒子平安無事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員警vs.男童媽媽:「因為我那個最大的(兒子),國中二年級的在車上睡覺,我想說他在睡覺(你把他放在車上啊?),因為我那個國中二年級的在顧啊。」
 

28日家住玉里鎮的3歲林姓小男童,跟家人到鯉魚潭看划龍舟訓練,下午2點多媽媽下車找地方吃飯,就交待就讀國中2年級的大兒子照顧弟弟,結果哥哥睡著了,3歲小男童就悄悄溜下車找媽媽,後來迷路了跑到池南村商店街,店家看他獨自一人又講不出住哪,只好報警,員警帶著他四處訪查,都沒人認得他,最後才帶回派出所。

這回失蹤事件把媽媽給嚇壞了,吃了教訓再也不敢把年幼孩童獨留車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小男童#走丟#划龍舟#商店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532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