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突然移動!小黃滑行 衝撞路旁5輛機車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23:36

小黃開上人行道,撞5輛機車!事發在新北市蘆洲三民路與長榮路交叉口,計程車突然撞上路邊機車,53歲小黃駕駛向警方供稱,自己停車講電話,車卻突然移動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車禍後駕駛還待在車內沒有下車,再加上這個路段不是斜坡,懷疑是開車恍神釀禍。


 

十字路口,這輛小黃停在馬路邊,原本完全靜止停得好好的,接著突然開始移動,不斷往前往前再往前!路旁摩托車有如保齡球般,一輛接著一輛倒。

前保險桿毀損,整輛車快開上人行道,仔細看一共毀損了5輛機車,53歲李姓小黃運將向警方供稱,自己停車講電話,車卻突然移動。真的離奇,車子怎麼會突然向前行,但說也奇怪,小黃都撞到機車了,怎麼駕駛遲遲沒下車,是在恍神還是嚇傻了,路人趕緊跑過來查看。

事發在蘆洲長榮路與三民路口,還看得到路旁機車車殼破損,只是駕駛供稱車子自己移動,說法讓警方懷疑。圓柱型的飲料罐,靜止在地上沒有滾動,這條馬路地面不是斜坡,車輛沒道理自動滑行,加上駕駛當時人在車內,懷疑是駕駛恍神釀禍。
 

小黃撞毀機車,如果不是車輛問題,運將恐怕要付起賠償責任,也幸好當時附近沒人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路邊#機車#恍神#小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3716

0.4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