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!頭碰頭爭看綠蠵龜 海岸充斥寶特瓶垃圾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8:07

端午連假屏東小琉球擠爆,不少遊客就是衝著可以去潛水,近距離觀賞綠蠵龜及各式各樣的熱帶魚,要不就是騎車兜風賞美景,結果要潛水一樣得排上4個小時,水面上還不時出現頭碰頭的窘境,海岸更是垃圾暴增,又髒又亂;街道上,則是機車大爆滿亂停亂竄,讓遊客直呼,這旅遊品質也未免太差了!


 

看到沒?綠蠵龜就從你身旁游過吔!遊客到小琉球,不少人就是衝著可以近距離跟綠蠵龜say Hello,但是端午連假的小琉球,要潛水恐怕逃不過這種遊客爆多、一個接一個頭碰頭的窘境!

每小時就一個梯次的潛水,每個梯次幾乎都滿了,真要排上,差不多要排4個小時,排上了,裝備也都穿上了,遊客們紛紛發現,這礁岩裡,天啊,怎麼所有的縫隙全被塞了寶特瓶,一個又一個,此外,鋁罐、垃圾也是到處都是!

遊客:「人來垃圾就多 然後那菸蒂,或是一些隨手吃的東西,飄進去吃到會危害牠們的生命。」
 

潛水教練:「不要摸,不要抓,我們可以看就好,一摸絕對要罰到30萬元為止。」

教練擔心隨處亂丟的垃圾危害生態,也特別提醒遊客千萬別觸摸、驚動綠蠵龜,否則,教練身上揹的水中攝影機,隨時可以拍照存證加以舉發。

而在陸地上遊客爆多,即便是騎著機車,也會大塞車!因為出租店的機車被租光了,馬路上、巷子裡,到處可以看到機車亂竄!要不就像這樣,巷子已經夠小了,兩旁還停滿了機車,想通過,真的有點難。

遊客:「人太多不方便騎摩托車,還有什麼地方都不方便。」

搭船、租車、買東西,通通得大排長龍,上街逛逛,四處車擠車、人擠人,旅遊品質大打折扣,讓遊客忍不住下抱怨連連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生態文明

#端午連假#小琉球#綠蠵龜#熱帶魚#垃圾#環境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597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