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等級!世大運新竹籃球場 國際認證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蕭明正.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9:17

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,台北市長柯文哲(28日)上午遠赴新竹會勘世大運足球場和「NBA等級」籃球場,宣布53場館全數完工,不過台北明明還有好幾個場館圍著籬笆,工人忙進忙出,難道是市長話說太早嗎?世大運解釋,剩下幾處場館只是在作場外道路整裡。
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拿籃球來灌一下。」

柯文哲摸摸籃框,新竹市立體育館籃球場花了3075萬元改善,感覺很滿意,因為這球場有NBA等級品質保證。

新竹市立體育館籃球場建築師黃俊憲:「這場館可以辦理任何國際比賽和NBA的比賽。」
 

經過籃協認證,尤其這光亮的地板,再追加60萬整修,經過摩擦力彈性平整度測試,國際認證還有場上籃球架,一組就要200萬,燈光也超過2000流明,計分板也是國際規格,只要維護好,可以是永久性的比賽場地。

球被柯市長一腳飛踢,足球場也OK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如果報竣工就全部完畢啦。」

宣布53個場館都能準備驗收,不過回到台北,怪手不斷挖土,路邊建材還在搬,工人壓馬路,站遠遠就聞得到刺鼻柏油味,世大運新蓋的網球中心,怎麼還在整修。

記者王薀琁:「施工工人正在加緊速度鋪柏油,台北市立網球中心已經接水接電完工了。」

一排排藍色座椅,中央就是網球場,世大運強調台北市網球中心場內全準備好,只剩場外鋪路整裡。而新建的台北和平籃球館進度更快,外頭還有圍籬,但路鋪很平,館內也準備好了,兩座場館完工預計6月中就能對外公布,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,每一個場地和細節都被逐一檢視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大運#會勘#柯文哲#場館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454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