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賊偷6串蕉! 蕉農持竹管失手打死人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8:36

屏東里港的香蕉園驚傳命案!一名楊姓蕉農香蕉遭竊,他自稱竊賊持刀抵抗,因而拿竹管痛打對方,一度還綑綁竊賊,5個多小時後發現不對勁才報案,警消到場香蕉賊已經沒了命。檢方認為蕉農拖延太久才報案,說詞避重就輕有串證之慮,聲押獲准!


 

楊姓蕉農:「他(竊賊)拿刀子啊,我一定要拿東西擋。」

強調自己是為自保才出手,他就是涉嫌打死鄭姓竊賊的楊姓蕉農,屏東里港一處香蕉園27日上午驚傳命案。

目擊民眾:「蕉農說昨天這被偷香蕉啦,事發當下那個小偷還會講話,結果現在就不講話了,應該是死掉了啦。」
 

救護車趕抵現場,已有不少村民圍觀,而小偷用來偷香蕉的小貨車還卡在香蕉園中,警方現場蒐證,這根灰色竹管疑似就是打死竊賊的凶器,而黃色布袋下正是已經斷氣的小偷。

楊姓蕉農向警方供稱,27日上午7點半媽媽發現香蕉園遭小偷,他趕往蕉園後,竊賊竟亮刀要他別靠近,情急下他才用支撐香蕉用的竹管追打嫌犯並捆綁,10點多時竊賊還一度討水喝,直到12點半發現竊賊有異才報警,不過警方到場小偷已身亡,這也讓檢警質疑,為何延後5小時才報案?而給水後又發生什麼事?

里港分局副分局長陳金彰:「因為楊姓主嫌(蕉農)承認為其個人獨立所完成,至於情形我們報請檢察官以後,昨天晚上相關的楊姓嫌犯和3名關係人,移送屏東地檢署。」

移送地檢署的楊姓蕉農,因為檢方認為說詞避重就輕,且是犯下殺人重罪及和相關證人恐有串證之虞,目前裁定羈押,從被害人變加害人,6串香蕉間接毀了2人人生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蕉#命案#偷竊#自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76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