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康熙」失靈? 小S新片大陸首日賣3900萬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2:44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由蔡康永執導,小S主演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大陸票房數字出爐!上映第一天在大陸賣出875萬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3900萬元左右。雖然電影斥資2億5千萬打造,還看不出來能不能夠回本,不過上映檔期強碰好萊塢強片《神鬼奇航》。


 

小S把一名頹廢臨演,為了想紅,搞怪又賣醜的辛酸血淚史呈現在大銀幕上,搭配蔡康永的溫柔敘事手法,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,不過在大陸上映第一天,票房數字不如預期。

《吃吃的愛》在大陸的首日票房賣出875萬人民幣,大約台幣3900萬,難道是康熙牌失靈了嗎?因為同樣也是有大咖雲集的喜劇片《擺渡人》,上映第一天第一天就賣出1億8千萬的票房,就連《小時代》第四集也有破億的好成績。

可惜電影檔期,讓蔡康永導演處女作受到重擊,因為好萊塢商業大片《神鬼奇航》也選在5月底上映,光是在大陸的上映廳次,《神鬼奇航》就佔了48%,遠遠贏過《吃吃的愛》7%的排片量,不過台灣的票房數字,得等到端午連假過後才能揭曉,究竟能不能靠著康熙來了的招牌,吸引粉絲和民眾掏錢買票 ,就得看電影的口碑發燒程度。
#吃吃的愛#票房#康熙#檔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2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