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業最愛! 雪炫狂接代言成為廣告女王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1:59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女團AOA的成員雪炫,不只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走紅,現在還成為公認的代言女王。根據韓國企業研究所從消費者的行為分析代言人對社會的影響,雪炫擊敗IU和太妍,有趣的是雪炫最近並沒有推出新作品,卻成為民眾心中的最佳代言人,見證她的人氣和魅力不容小覷。


 

韓國女團AOA的成員雪炫,幾乎每個月都有新的廣告在電視上播出,因為她現在成為全韓國最炙手可熱的代言女王。

韓星雪炫:「大家好,我是品牌代言人雪炫。」

根據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,調查5月份女性廣告代言人的評價結果,雪炫打敗太妍和秀智拿下第一名,有趣的是,雪炫最近並沒有新作品,卻能打敗剛出新歌的IU;IU和好友劉仁娜合體代言汽車,高顏值的廣告引發話題,也成為的最佳代言人排行榜第二名,第三名則是金智媛。
 

自從在《太陽的後裔》演出高傲冷酷的軍醫,獲得觀眾注意,金智媛在新戲裡飾演獨立自主的女生,和朴敘俊是一對青梅竹馬。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對於這份結果表示,女性代言人的排行榜,會根據不同的時事話題而有所變動,雪炫如今再度回歸第一名寶座,即使沒有新作品問世,但是靠著人氣和魅力,成為實至名歸的代言女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雪炫#AOA#代言#廣告#魅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72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