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減速!貨車、休旅車路口對撞 1死1傷

記者 簡大程 楊雅琳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1:53

清晨接近6點,宜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小貨車與休旅車在路口撞上,車上漁貨全散在馬路上,小貨車嚴重變形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傷重不治,休旅車女駕駛則是受到輕傷。


 

貨車直行,另一邊休旅車也開到路口,瞬間發生碰撞,休旅車駕駛受到嚴重驚嚇,一旁的貨車車頭凹陷,車門嚴重變形,車體整個向右傾斜,車窗和擋風玻璃全部碎裂,駕駛受困在車上,警消人員抵達現場,趕緊拿出破壞器具,鑿開救援空間。

兩輛車碰撞當下發出巨大衝撞聲,附近民眾都被嚇得趕緊跑出來查看。貨車上載著漁獲,全部散落在馬路上,現場凌亂不堪,一旁還有人幫忙將漁獲撿起來;至於休旅車,右側車身板金凹陷變形,車殼零件噴飛一地,保險桿差點掉了下來。

清晨接近6點,當時小貨車開在中山路一段上,路口閃黃燈,休旅車開在環市東路是閃著紅燈,雙方到路口時,車速都沒有減慢,隨後就直接撞上。
 

宜蘭副分局長林書慶:「第一當事人,疑似行經閃紅號誌路口未依規定停等,與第二當事人,疑似行經閃黃號誌路口,未依規定減速慢行。」

貨車駕駛被救出時沒有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休旅車上的女駕駛,則是受到輕傷頭暈,雙方都沒有酒駕情況,詳細的車禍肇事責任,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對撞#車禍#小貨車#漁貨#路口#號誌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90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