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味洋芋片「可樂、汽水」夯 銷量飆破6成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3:07

洋芋片高達300種,奇特口味成為新寵,銷量飆出6成。除了最早推出的「養樂多」口味,現在還有新口味「汽水」和「可樂」,還有長條形的洋芋片是燒烤口味;民眾說,可樂吃下去味道和可樂軟糖很像,賣場說進口洋芋片來自東南亞、日本、澳洲,其中韓國推出的口味銷量最好。


 

洋芋片口味千奇百怪,怪怪口味成為架上新寵,剛吃第一口,味道很難形容。

民眾:「有點像,就跟吃可樂糖一樣,有點類似,如果真的不講,還真的猜不出什麼味道。」

除了最早推出的養樂多,新款汽水口味,小朋友搶著吃吃看。不只這一味,還有可樂、汽水,和來自美國的蜂蜜芥末,甚至長條型的燒烤口味,來自各國的洋芋片多達300種。
 

記者林彥汝:「洋芋片的口味多達上百種,有來自日本、澳洲,還有東南亞,而銷量最好的是來自韓國。」

進口洋芋片,包括自日本、韓國、歐洲和東南亞,銷量飆6成,其中來自韓國的洋芋片,最符合台灣人的口感,銷量最好;另外,鹹味的洋芋片回購率最高。

賣場經理何默真:「汰舊換新,或是說新口味一直出來,他很多這個成長,每年也都有很好的銷售。」

洋芋片深受國人喜愛,在餅乾零食類地位不搖,不僅賣場、超商還有網購,也陸續搶進各國洋芋片,拚獨特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洋芋片#國外零食#口味#進口洋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515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