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在雲霧中!清境天空步道 踏白雲伴青山

記者 吳淑萍 許立帆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8:51

全台首座高山空中步道,位於海拔將近2千公尺的清境地區,全長1.2公里,穿梭在樹冠層,有如漫步在樹梢,藍天白雲陪襯更加美麗,6個觀景台,可以遠眺中央山脈、奇萊山,每天人數總量管制4千人,端午連假第一天,老天爺賞臉天氣涼爽,民眾搶著拍照,留下搶先到此一遊的紀念。


 

從空中俯瞰,這全台最高的空中步道,是一條白色的空中走廊,白色欄杆蜿蜒在山坡綠樹旁,和青山藍天白雲,構成美麗的風景,遊客就像漫步在雲端,新鮮好奇又有點冒險的感覺。

遊客:「有點點晃,其實滿晃的,人數限制好像超過超過上限了吧,有點擔心。」

高架化的步道,鐵架支撐依偎著山坡架設,為安全承載重量,採取總量管制,每天早上、下午上限2000人,各保留300張現場購買票,其他網路預購優先,高空步道1.2公里長,2.5公尺寬,沿途有六個景觀台,可以遠眺中央山脈和奇萊山,人車分道腳步可以緩慢輕鬆,遊客拿著手機相機拍山拍景逞要拍下,到此一遊!
 

遊客:「來看這邊!123!這邊風景還滿漂亮的!」

來到海拔1700到2千公尺高山,暑氣全消,眼前開闊的景致,涼風徐徐讓人心曠神怡,遊客原本也擔心陽光太強曬到受不了,還好老天爺很捧場,端午節連假第一天給了涼爽,又沒有大太陽的好天氣,讓夢幻的天空步道亮麗登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端午連假#空中步道#清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6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