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擋土牆崩沖刷3鐵皮厝 屋主遭控不理

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8:55

桃園龜山區大同路一處巷弄房屋,因為住在上頭住家的擋土牆,在去年颱風期間,土石崩落,往下沖刷,造成下方三戶鐵皮屋,遭到嚴重毀損,如今事隔一年,受害屋主跳出來指控,對方都不處理,讓他們居住的提心吊膽。


 

大量土石衝進屋內,重力加速度一整側鐵皮被衝破,變形毀損,還連帶影響了整個鐵皮屋的結構。

受害鐵皮屋主賴先生:「刷下來我整個廚房都變形。」

屋主直嘆氣,原來房子會變這樣其實是因為,上頭這戶鄰居的擋土牆去年5月颱風時,土石崩落沖刷下來,下方一共三處住家都受到波及,但屋主控訴對方沒有處理的誠意。
 

受害鐵皮屋主賴先生:「他就不做他說沒錢可以做怎麼樣怎麼樣的,我說如果上面沒有影響我也不會反應,繼續住在這裡很危險,地震也會怕。」

哇!廚房的磁磚都裂了,外頭下大雨裡頭就下小雨,積水不斷,屋主尤其擔心萬一發生地震,變形的住家容易倒塌,每天提心吊膽受影響還有他。

受害鐵皮屋主邱先生:「你的東西壞掉不能影響到別人呀,要去里長那裏協調但他一直拖延,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,每次有人問他,他就一直說他會處理。」

被指控的屋主不在家暫時沒回應,不過被波及的三戶屋主說其實他們也都曾向公所求助,但因為是私人土地,公所無法幫忙房屋修繕,只能提供補助費一萬五,但這經費根本不夠,然而他們說每次詢問上頭鄰居,對方都說會處理,過了一年還是沒改善,念在多年的鄰居交情又不願扯破臉,但颱風季又快到,讓這三戶人家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龜山區#鐵皮屋毀損#土石崩落#房子變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2

0.0327

0.1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