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扮柯南找平板! 店家苦尋跳蚤市場揪贓物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3:16

前幾天在台中太平區,一名擺攤賣飯糰的老闆娘,遭到竊賊偷走1只兒子送的手提袋,裡面不只有現金、價值7千元的平板裡頭有家人珍貴照片,當時老闆娘還哭著請大家幫忙,沒想到她這幾天不放棄,竟然意外在跳蚤市場找到失竊的平板,馬上報警,拖延業者等到員警到場,再從跳蚤市場調監視器循線逮到竊嫌。


 

員警從廂型車找到一件印有Q版三太子圖案的白色T恤,跟監視器嫌犯穿的完全吻合,男子當場啞口無言,全部供出來,東西是他偷的,但已經賣掉了。

嫌犯:「(你是不是有拿平板去聯合跳蚤那邊賣?)對。」

白衣男子騎摩托車抵達,馬上跟一名男子約在車上交易,把平板交給對方,銷贓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原以為平板可能要不回來,但被害人自己當柯南。
 

飯糰店老闆娘王小姐:「這是我兒子親手做的(小熊圖案),對,很可愛!」

拿著失而復得的手提袋,王小姐好開心,這是兒子送她的禮物,連續三天不放棄,到附近跳蚤市場找,真的意外找到!

飯糰店老闆娘王小姐:「(就是你的平板)對,這就是我當初留下的記號,還有這個!」

自己的平板就放在架上,馬上報警,員警請他盡量拖延賣家,一邊教他看平板序號,一查果然是她的。

飯糰店老闆娘王小姐:「認說這個東西是不是我的,(警察)他有教我輸入序號。」

23日擺攤賣飯糰,整個手提袋被嫌犯偷走,當時王小姐還哭著拿看板放在店前,請客人幫忙,提供嫌犯車牌畫面。現在破涕為笑,而43歲的嫌犯,價值7000元的平板只賣1000元。

新平派出所副所長黃皓展:「車子裡面有他作案的,所穿的Q版三太子T-shrit。」
 

王小姐說雖然手提袋裡的300元現金要不回來,但對她來說,充滿意義的手提袋跟平板能找到,才是最重要。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遭竊#報警#循線逮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572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