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韓必訪!李棟旭首推這兩個《鬼怪》場景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09:05

【鏡週刊報導】韓星李棟旭的「For My Dear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今(27)日晚間6點將在曼谷Central Ladprao百貨BCC HALL演出。昨日與泰國媒體見面的記者會上,李棟旭透露常私下到泰國旅遊,雖然相隔10年之久才二度於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,但仍感謝夯劇《燦爛的守護神-鬼怪》才有機會再與泰國粉絲同樂。

「For My Dear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已在韓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印尼舉行,李棟旭第五站來到泰國,昨日以一襲亞麻材質的黑色休閒西裝出席記者會,輕鬆中不失莊重。李棟旭表示,為雜誌拍攝畫報時,曾多次造訪泰國,私底下也會到泰國度假,但並沒特別想到哪裡玩。最愛健身和美食的他,主動要求大家推薦必吃的食物,並允諾訪泰期間一定找機會品嚐主持人推薦的海鮮料理。

相隔10年再於泰國辦粉絲見面會,李棟旭感謝因《鬼怪》之故,才讓他有亞洲七國巡迴見面會。談到與孔劉的合作,李棟旭表示兩人是當兵的前後輩,早在拍《鬼怪》前就十分熟稔,因此拍戲期間偶爾會不照劇本演,甚至台詞自由發揮「玩」得很盡興:「孔劉不斷提醒我,彼此之間不要有輩分之差,所以拍戲過程中,我始終覺得很自在、很舒服。」看完整內容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陰間使者來了!李棟旭週日祕密來台拍廣告
 
【獨家】「阿使」不好嗎?李棟旭來台見面會傳被迫延期
【獨家直擊片】「使鬼CP」合體!孔劉脫口爆李棟旭是XX的人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李棟旭#見面會#孔劉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50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