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北榮停車場車2樓墜 婦困車內急送醫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2:18

27日早上接近10點鐘,台北榮總停車場傳出一聲巨響,1輛轎車從2樓停車場,衝破護欄墜下,車頭朝上的,豎立在1樓車道上,女性駕駛受困車內,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救出,就近送醫,所幸沒有明顯外傷,只有腰痛,而婦人表示,是因為整夜探親太累了,誤踩油門,才會連車帶人墜樓。


 

一早醫院停車場傳出一聲巨響,接著就看到這輛銀色轎車車頭朝上的,豎立在停車場車道上,車底重擊擠壓,明顯變形油漏了一地,女駕駛則是受困在車頭,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救出,就近送醫。

仔細看,一旁立體停車場(紅圈)2樓護欄少了1片,中間鐵柱也突出變形,因為車就是從那兒墜下的。

就在27日上午09點43分,台北榮總立體停車場52歲的徐姓婦人正準備從2樓車位開出去,倒車時但卻誤踩油門,結果就直接撞破護欄,車尾朝下墜到1樓。
 

永明派出副所長鍾良劍 :「因為要來接她的家人,倒車停車的時候不小心滑落下來,那目前徐小姐的傷勢是脊椎有點受傷,可能評估是要開刀。」

婦人表示,是因為一整夜都在探親太累了,才會誤踩油門,連車帶人墜樓,還好沒有明顯外傷,只有腰部疼痛還在觀察中,然而失控墜樓恐怕至今還是心有餘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榮總#轎車#墜下#駕駛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60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