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怎拿別人包」 手搖店店長奮勇抓賊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2:55

看見有賊偷拿客人包包,店長不顧自己身材瘦小,奮勇抓嫌犯。26日下午,熱鬧的板橋市區,傳出有人街頭抓小偷,警方到場逮捕36歲的許姓男子,有竊盜前科的他以步行的方式犯案,鎖定機車置物架的背包,飲料店店長看見客人東西被偷,立刻追了出去,和對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。


 

眼看四下無人,男子一個手伸過去,將車上的黃色袋子拿走,但這詭異行徑,早就被飲料店店長全部目擊。

店長:「欸!你做什麼,你給我過來。」

店長大聲喝斥後,豪不猶豫衝上去將人抓住,但這男子不斷掙脫,店長單手架住他的脖子,企圖將他絆倒,兩人拉拉扯扯、場面混亂,雖然這小偷被制伏在地上,但身材魁武的他還是死命逃脫,不過店長沒再怕,一路追。
 

店長何先生:「過紅綠燈右轉過去,我就衝過去追,就跟便當店老闆說你幫我一起抓。」

他就是勇猛抓賊的店長,24日下午4點,在自家的板橋飲料店工作,才一抬頭就看到犯案經過。

店長何先生:「他一直求我們放過他,我第一時間衝過去把東西搶過來,不要讓這個小偷跑走。」

被打到腰部大腿大小挫傷,仔細看,店長172公分、65公斤,但對方小偷可是180公分、上百斤的強壯男子,為了抓賊,店長真的豁出去,而之後員警到場,將這名35歲有竊盜前科的男子帶回,他絕對沒想到肉搏到底,順手偷到的只有一把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偷#店長#飲料店#前科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2436

0.3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