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現在我單身」 周玉蔻宣告結束16年婚姻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1:42

媒體人周玉蔻臉書宣告「單身」,原來她結束了16年婚姻,向來言辭犀利的周玉蔻,對離婚只寫下「相互尊重、理解」,接著飛往英國。從商的丈夫李賢礽對政治不感興趣,這些年還是陪她走過各種風波,婚姻中的苦水,周玉蔻通常倒給她戲稱為「御用代班人」的蔡詩萍。


 

媒體人周玉蔻,端午連假一早在機場打卡「現在我單身」,不只預告要放長假,下頭接著寫「相互尊重、理解」,寥寥幾字宣告她結束16年婚姻。

周玉蔻丈夫李賢礽(2006):「趕快回家吧,不要再玩政治了,沒意思。」

2006年參選台北市長落敗,這個懷抱是周玉蔻的港灣,從商的丈夫李賢礽一直是她的後盾,周玉蔻在家受訪,丈夫往往在鏡頭後幫忙打點一切。
 

周玉蔻住家管理員:「他們人都不在。」

外人觀察到周玉蔻夫婦不再出雙入對,但兩人世界為何變質,被她戲稱是「御用代班人」的資深媒體人蔡詩萍,是她吐苦水的對象。

資深媒體人蔡詩萍:「我說我不算太意外,就是因為看得出來,她跟我聊天,聊一聊就看得出來,雙方的個性上的、生活習慣上的不同,看起來摩擦滿多的,加上她現在在練健身,對自己的主導性越來越明顯,我相信家裡有這樣子的另一半,其實對婚姻調適的部分,對另一半來說一定是要比較大的心力。」

周玉蔻曾說,自己只有在丈夫面前才是小女人,當16年相伴成為往事,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分別,選擇不出惡言,是這位犀利名嘴告別婚姻的姿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玉蔻#李賢礽#離婚#蔡詩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0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