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錯仇?不熟路況自摔 2騎士摔車重傷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1:45

高雄仁武區本館路殯儀館前,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事故,導致重機騎士、乘客兩人受傷!警方說事故原因,疑似是重機騎士「不熟路況」自摔,但現場受傷騎士友人卻指證歷歷,表示朋友受傷前,有兩輛車在追他們,兩名友人之所以會受傷,疑似是被這輛車上的人「尋錯仇」,才衝撞受傷,雙方說法有明顯的出入。


 

天還沒亮,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往事故現場,還沒到達定點,先看到一輛機車逆向,騎車過程不斷回頭,原來這名騎士是傷者的朋友;抵達幾公尺外的案發地點,受傷的兩個人倒在地上神情痛苦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們送醫。

意外地點,受傷騎士和乘客兩人騎乘的白色機車,橫躺倒在地上,車身看起來沒太多擦撞痕跡,但車頭毀損了,騎士戴的黑色安全帽也噴飛了,這裡是高雄仁武區的本館路,27日凌晨4點多在殯儀館前出車禍,2名友人受傷嚴重,其他同行的朋友說,他們疑似是被尋錯仇的人撞傷的。

目擊民眾:「我聽他們說是他朋友被輛車撞到的。」
 

受傷騎士友人:「我就騎在前面,然後我就聽到碰一聲,我就停下來,他們(轎車上的)人就停下來,問我們是誰,我說我不認識你們,你們不要這樣。」

挨撞騎士的朋友,其中一人褲子口袋插了一根甩棍,而且他們指證歷歷說朋友是被人撞傷的,但警方出示警車的行車紀錄器,強調這只是一般的自摔案件,疑似撞人的白色轎車只是剛好路過,並沒有衝撞騎士。

大華派出所長郭智皓:「(倒地機車)它的後側跟左側,都沒有被擦撞的痕跡,所以目前來講,我們會繼續調閱監視器來調查。」

警方指出,機車的車身沒有挨撞的痕跡,加上現場燈光昏暗,受傷的騎士又不是當地人,研判是不熟路況,迴轉時不慎自摔!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到底事發的經過為何,恐怕要等傷者傷勢穩定後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機車#自撞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514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