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醫仁愛院區爆H3N2群聚感染 13人確診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1:35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,爆發流感H3N2群聚感染,疾管署證實,包括病人、照顧者與醫護人員共19人有類流感症狀,其中13人快篩為A型陽性;目前已針對其中17人投藥並且隔離,控制良好,民眾不需要恐慌。


 

民眾到醫院看病求診,為的就是要治好病,但聯合醫院仁愛院區,卻傳出流感H3N2群聚感染。

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:「我們發現有7個住院的病人,然後有4個員工,總共有是11個人,怎麼同時有一個流感的症狀,我們也做快篩,證實是A流感。」

爆出群聚感染的是復健科病房,22日開始,包含7位患者、2名外籍看護和4名醫護人員,共13人篩檢後確診流感,其他6人則是有發燒等類流感症狀,2人排除是流感患者,其他4人還沒確診。
 

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:「證實的病人,我們馬上移到個人房就做一個隔離了,同時員工只要有這樣的症狀,我們就請他休息。」

目前推測,是流感病患來看附近門診,才將H3N2病毒帶入,但院方表示,已經將病患進行隔離,投藥後病情也良好,也沒有新的個案產生,民眾不需要恐慌。

衛生局疾管處副處長黃繼慶:「如果有新發生的個案的時候,我們會從他的發病日再去監測10到14天。」

然而現在,通訊軟體有網友流傳,仁愛醫院流感群聚感染已經封院,疾管署出面闢謠,表示醫院已經做好管控,並沒有封院,若是再留傳不實謠言,最高吃上50萬罰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3N2#群聚感染#仁愛醫院#快篩#醫護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5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