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不靠邊走 大阪瘋狂駕駛竟暴走示警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1:00

日本大阪出現瘋狂駕駛,在滿是學生的小巷子裡開車,竟然加速到60公里,還大按喇叭叫囂。而且整個過程,都被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拍下,還上傳到網路。眼見大事不妙,19歲的汽車駕駛才主動投案,表示自己只是想警告,走路不靠邊的學生而已。


 

大阪狹窄的住宅區小路,傳來急促的喇叭聲。

影片拍攝者:「閃開啦!吼~你們這些人。」

還伴隨著車上乘客的怒吼,這段影片在這個月19日出現在網路平台,立刻引起日本警方注意。
 

目擊學生:「車速超快的,還好沒發生什麼意外,如果撞到什麼,不知道會怎樣。」

19歲駕駛父親:「平常(中學生)就都走得很開,只有輕按喇叭,他們是不會讓路的。」

原來這輛暴走車,行駛在附近學校上下課途中,學生們走的巷子裡。為了對走路不靠邊的學生示警,駕駛才會刻意加速到60公里,還大按喇叭警告。

NHK記者:「駕車少年供稱,因為學生們走路佔用整條馬路阻礙交通,為了讓他們知錯,才會大力踩油門。」

19歲駕駛父親:「他們去學校反應好幾次,,跟老師們說『是想讓你們知道才拍的』。」

不只拍影片,還到學校找老師抗議,當時駕車的是19歲的少年,拍攝影片的是20歲的上班族,兩人在事後已經向警方投案,表示自己的行為並非出自惡意。

19歲駕駛父親:「我已經教訓過他,他就說『對不起、對不起』這樣。」
 

儘管如此,日本警方還是打算以殺人未遂罪嫌,將車上的兩人移送法辦。

圖/NEWS 24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巷子#喇叭#瘋狂駕駛#汽車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52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