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救我爹地!9歲兒火場奮勇救父 校方要免費讓他讀大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0:07
9歲的湯尼試圖在火場救出昏迷的父親,儘管最後未能如願,但已經有學校表示願意等他唸大學時,支付全額獎金幫他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9歲的湯尼試圖在火場救出昏迷的父親,儘管最後未能如願,但已經有學校表示願意等他唸大學時,支付全額獎金幫他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日前在美國紐約的史坦頓島(Staten Island)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一名9歲的男童發現父親昏迷在火場,試圖將他拖出屋外,只是他的力氣不足,儘管跑到屋外大喊求救,但父親還是不幸喪生。父親任教的大學得知後,承諾男童上大學後,會全額負擔他的學費,讓他安心就讀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62歲的安東尼(Anthony Carter)是一名大學教授,目前在紐哈芬大學(University of New Haven)任教。20日他幫9歲的小兒子湯尼(Tony Carter)慶生,不料到了晚上,疑似不慎打翻蠟燭引發大火,安東尼因吸入大量濃煙而昏迷倒地。

 

當時湯尼看到,試圖將父親拉出火海,無奈他年紀太小、力氣不足,雙手還被燒成二度灼傷,還是拖不動父親,最後連忙跑到屋外求救,不斷地哭喊「拜託!救救我父親!他快死了。」

雖然最後安東尼被救出火場,無奈送醫急救,仍在23日因傷重不治。他的哥哥華特(Walter Carter)將父親往生的噩耗告訴了湯尼,他聽了之後非常難過和自責,但家人們紛紛安慰湯尼,並且告訴他「爸爸永遠會陪在我們身邊的」。

至於安東尼任教的紐哈芬大學,25日則發表聲明表示,「在得知安東尼不幸的消息後,全校同仁除了替他哀悼之外,也想辦法要幫助他的家庭,特別是他的小兒子湯尼。」校方決定,未來湯尼就讀大學時,無論他選擇哪所大學,都會提供他全額的獎學金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733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