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星人造訪地球?UFO現身美國51區上空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22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每隔一陣子就會有研究UFO的團體公布影片,說有新證據可以證明幽浮的存在。最近流出的一支影片,則是發現有不明飛行物,在美國最神秘的51區飄上飄下,研究團體認為,這樣的飛行狀態很不尋常,感覺51區的工作人員有刻意掩蓋真相。


 

如果你能問美國總統一個問題,你會問什麼呢?

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(2013):「當你首次擔任總統時,其中一個會被問到的問題是,51區裡面到底在幹嘛?」

位在美國內華達州的,距離拉斯維加斯西北方150公里處,就是著名的51區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有聲稱是在這裡拍到的不明物影片流出。一個不明飛行物先快速下降,又上緩緩上升,接著在天空盤旋了好一陣子。
 

旁白:「據傳這是在90年代中期,或是90年代初期記錄到的,也可能是80年代末期,我們無法確定,但這應該是一種外星人的飛行器,在非常敏感的基地,也就是我們知道的51區進行測試。」

51區是大家給這個地區的暱稱,它原本的名字叫做內華達試驗訓練場,或是馬夫湖基地。

旁白:「51區的名字相信是源自於內華達地下核試驗場的邊界,這裡在二戰時曾被用來測試核彈,試驗場被劃分為30區,51區是鄰近15區的一個區域,這就是它名字的來由。」

很多人相信51區的地表建築,只是冰山一角,認為有很多見不得光的設備都藏在地底下或是地道裡,想從高處觀察沒那麼容易。

旁白:「更早之前,你可從兩個更近的地方觀察51區,分別叫做白端跟獨立山脊,不過這兩個地方在1995年時,已被政府封鎖了。」

51區如此神秘,那到這個基地上班的人是怎麼過去的呢?原來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機場,有一個固定航班,他們使用一個特別無線電呼號叫做JANET。

旁白:「JANET相信是員工運輸,聯合航空網絡的縮寫,這是唯一可以進入,51區空域範圍的航線,這裡可是連軍用飛機也被禁止飛行,更有趣的是沒有乘客穿西裝或制服,所有人都穿的很輕便。」
 

紅白的機身上完全沒有任何標示,一般人看到也不曉得它是從哪來的,要搭機去上班的職員,則是要聽從官方指令,在規定的時間內抵達機場。

稱曾在51區工作者拉扎:「他們會在特定的時間打電話來,舉例來說,總機會說拉扎先生,現在是凌晨4點15分,我們希望你在4點45分到麥卡倫機場。」

這位拉扎先生是位爭議性的人物,他宣稱他在1988年至1989年間,曾在51區內一個叫做S4的地方工作,曾看過9架不同的外星太空船。

稱曾在51區工作者拉扎:「巴士開往飛機棚,我們停在那,那天飛機棚是打掃日,幾乎所有的機棚都有飛碟,看起來就像是科幻電影。」

一開始,拉扎以為大家看到的UFO,是他眼前的飛行器,是美國政府秘密研發的,後來讀了簡報才發現,這些飛行器根本不屬於地球人。
 

稱曾在51區工作者拉扎:「不管這是收回來的還是怎樣,這絕對不是模型!並不是!它是外星人在另一個星球建造的太空船,這點是絕對沒有疑問的!」

拉札說的話是真是假很難判定,但不少美國官員一被問到外星人一事,都顧左右而言他,外星人有沒有來過51區的謎,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解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FO#51區#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4

0.0428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