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角好空!東區「亨得利」撤 對街店也等招租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48

東區店面又有大咖撤走,忠孝敦化轉角的亨得利鐘錶,23日結束營業,但看看對面的miss sofi還有DHC撤店後也沒人進駐,甚至東區地下街同樣荒涼,4月改裝後其實已經悄悄開放,但招租公告依舊貼在鐵門上,感覺更冷清。


 

工人忙著將木材隔板清出來,店內已經空蕩蕩,只剩小塊廣告,看得出以前是鐘錶行,但這間大有來頭,拆掉的logo還能發現,原來是大陸最大鐘錶零售集團亨得利,在台北東區店面,房仲透露月租行情約四百萬,平均每坪兩萬不算貴,但現在要搬到自己買的信義區店面,繼續開業。

東區房仲業者黃獻寬:「大概省下四百多萬的租金,在(亨得利)新買的點,它不一定能租到那個價格,那這樣一來一回,它有它的策略考量。」

省下可觀租金,倒是房東透露,畢竟是金三角店面,已經談好兩個月後有新品牌承租。但對角miss sofi就算品牌重生後也say goodbye,空租兩年多,傳出是租金開價每坪四萬太高,旁邊DHC撤走後也空蕩蕩,東區人潮聚集的忠孝敦化路口,從女鞋、美妝到鐘錶說再見,只剩老牌順成蛋糕屹立不搖,周邊業者透露,觀光客的確變少,人流不如以往。
 

鏡頭來到東區地下街,鐵門上寫著招商資訊,其實4月1日改裝後,近期已經悄悄開放,沒想到一整排店面照樣鐵門拉下,只有幾間準備開幕。

記者:「什麼時候這一條才會熱鬧一點?」

地下街店家:「什麼時候喔?那可能要擲筊喔!店沒租出去什麼時候會熱鬧。」

找不到進駐店家,人流也回不去,地上路口到地下店面紛紛撤空,消費復甦力道似乎依舊不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區#店面#冷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561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