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根廷國腳:中國球員出腳就會讓人受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2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效力於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的阿根廷國腳,綽號「野獸」的狄維茲(Carlos Tevez)近日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抱怨,在中國大陸踢球容易受傷,且中國大陸球員有點幼稚。

澎湃新聞今天引述西班牙電視台專訪,狄維茲表示,對於中國大陸足球,至今仍沒辦法完全適應。「我還沒有完全融入中國足球,這裡的足球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,我會慢慢去適應」。

 

報導指出,今年賽季剛開始,申花足球隊總教練就曾向阿根廷媒體爆料,狄維茲無法適應中國大陸的食物,「他什麼都沒吃」。

狄維茲還說,在這裡踢球比較「拚身體」。中國大陸的球員有點「幼稚」,有時候雖然不是刻意,但下了腳就會讓你受傷。

對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競技水準,狄維茲認為,中超的球員技術並不是很好,即便有很好的球員加盟,中超仍然無法和任何歐洲頂級聯賽相比,至少50年內絕無可能。
 

「野獸」狄維茲今年加盟上海申花隊,以週薪61.5萬英鎊(約新台幣2436萬元)的天價刷新世界足球員最高薪紀錄,更勝世界足壇兩大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梅西(Lionel Messi)。

英國鏡報曾比喻,狄維茲每秒鐘只要呼吸就可以進帳1塊英鎊。 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根廷#國腳#狄維茲#中國#受傷#幼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25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