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首輛車急停 後方煞車不及釀九車連撞

記者 紀建亨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49

嘉義市區世賢路一段26日上午九點左右,發生一起九車連撞的嚴重車禍,原來第一輛車疑似緊急煞車要轉彎,導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,先是三輛車撞一起,由於沒有擺放三角錐警示,又造成後方六輛車的追撞,共九輛車遭到波及,雖然一度造成交通回堵,還好經過檢查,只有三個人受到輕傷。


 

蔡小姐開車才剛經過路口,前方車輛的煞車燈立刻亮起,雙方緊急停車,才剛慶幸處理得宜,沒想到...一連被撞兩下,這下子恐怕狀況嚴重了,果然消防隊到場一看。

救護人員:「有其他人受傷嗎?有沒有人覺得頭暈想吐?」

這起車禍26日上午九點多,就發生在嘉義市區的世賢路一段,總共九輛車撞成一團,雖然檢查後沒有大礙,但仍造成三名乘客受傷送醫。
 

救護人員:「先生,你有什麼毛病嗎?你有覺得頭暈想吐嗎?先熄火喔。」

承辦員警:「前面要轉彎啦,結果後方無法煞車,來不及煞車。」

原來一開始,是最前方的第一輛車要轉彎,緊急煞車,造成第二、三輛車煞車不及撞上,沒想到處理過程,三、四輛車停住了,又被後方另外四輛車撞上,其中七、八、九輛車撞擊力道最強,車子受損嚴重。

第八車車主:「來不及反應呀,前面煞車很緊急,我車子要切出去也來不及了。」

第五車車主蔡小姐:「前面三輛就已經有擦撞到了,他們又沒有放三角錐。」

由於是上班時間,加上是九輛車子的意外,讓吊車一度忙不過來,也造成世賢路上大塞車,雖然沒有嚴重傷亡,但周末前夕發生這麼複雜的車禍,相關責任的釐清及賠償,恐怕大家還有得吵。
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連撞#緊急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36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