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之家血鬥!11人移送 1動保人士未到案

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33

彰化預定溪州公園設置「可愛動物教育園區」,也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,520當天舉辦說明會,結果演變成全武行,雙方爆發流血衝突,包括動保人士被打到頭破血流,三人送醫,經過清查警方將11人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,其中也包括1名動保人士。


 

動保人士:「溪洲人就是這麼沒水準啦!」

居民:「你說這句話對嗎?什麼叫做溪洲人沒水準?」

在地人聽到這句話,點燃戰火,520當天,兩派人馬在溪州公園,為了可愛動物園區設在哪大打出手。爆發流血衝突,打人影片在網路流竄,警方不敢大意,一一確認畫面到底誰動手,鎖定18位涉嫌重大的名單,將11人移送法辦,其中7人甚至有前科,包括一名動保人士。
 

黑色上衣男子拿起全罩式安全帽,就往對方頭上猛K,許姓嫌犯28歲,賭博、傷害前科,反對動物之家,再來穿白色上衣謝姓男子,26歲,沒有前科,反對動物之家,但當時赤手空拳,死命往別人頭顱毆打的樣子一樣兇狠,不過被移送的名單,還有他!

用單手勾住白褲男的脖子超過2秒,雙手臂刺青的李姓動保人士,41歲,有妨礙自由前科,這個動作遭到反對方控訴勒頸。

刑警大隊長鄢志豪:「因為這個搜證的影帶裡面有相關的畫面,但是我們這部份,要通知(李姓動保人士)到案說明。」

當天在溪州公園本來要舉辦流浪動物之家說明會,卻演變成全武行,警方私下透露,18人動手打架的,只有2位是在地溪州人,其它都是鄰近鄉鎮的人,但他們自稱不認識對方,出自關心才來。

彰縣警局副局長陳志成「被毆的3位民眾還沒有正式提告,我們先依社秩法移送。」

11人全部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,但到底是不是受人指使、政治力介入,警方委託科偵組繼續調查,釐清到底誰在背後操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溪州公園#可愛動物教育園區#流血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1616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