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北市?傅崐萁再送議員西瓜 柯:我沒錢

記者 邱婉柔 花振森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32

傳出要揮軍北上挑戰台北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又有新動作!繼上回送台北市議員劍筍後,端午節前夕又再送上重達18公斤的大西瓜,而且就連北市四百多位里長也有,只是許多議員收到後都不知該怎麼處理,尤其民進黨議員更直言,傅縣長政治動作好明顯,但也有國民黨議員看到西瓜相當滿意,直誇傅崐萁很會做人!


 

18公斤的大西瓜,童仲彥要從市議會扛去北市府,替中午和柯市長的便當會加菜,因為這顆大西瓜,又是花蓮縣長傅崑萁送給議員們的端午禮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我本來送這西瓜,是要提醒柯市長,那可能是不是『項莊舞劍,意在沛公』,但市長就是說『吃完就好』,可見他有他的戰略。」

吃西瓜的柯文哲不給拍,但看看議員提供的照片,市長吃的可乾淨,這是用行動回應傅縣長的動作嗎?畢竟傳出有意揮軍,北上的傅崑萁動作不斷,才剛送完筍,馬上又有大西瓜,禮數很周到!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看到大西瓜我很訝異,我以為是柯文哲送的,第一個給我的感覺是,好有錢喔,可能是他們地方生態都是這樣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家蓓:「有一句俗語,西瓜偎大邊,感覺是有這個意思啦,就算沒有這些文宣或是農產品,我對他的評價是蠻高的。」

除了不知該怎麼處理西瓜外,國民黨議員似乎樂觀看待這位無黨籍的可能人選,而不只議員們沒漏掉,就連北市456位里長也是一人一顆,只是傅縣長大手筆,卻也獨漏柯市長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還沒有收到耶,我沒有那麼多錢啦,沒有啦,這個這個這個,祝大家端午節愉快!」

是氣話還是怨嘆?但傅崑萁步步進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縣長#傅崐萁#禮數#西瓜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86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