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債務糾紛談判不成! 表哥酒後狂砸表弟車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27

談判不成竟然連親戚的車都要砸!宜蘭這對表兄弟,因為有買賣船隻的債務糾紛,25日上午相約談判,但最後談判破裂,不歡而散,但事後表哥喝了酒,越想越生氣,竟然就拿起棍棒,跑去狠砸表弟的車。


 

監視器畫面中,男子拿著球棒,邊揮舞邊走,看見路邊這台車,就是一陣猛砸!毫不留情,從側邊窗戶打到正面擋風玻璃,再攻擊後照鏡,路過的飲料外送員,看到這個畫面簡直嚇壞,趕緊報警!」

目擊者:「經過看到有一個人手舉很高,我以為他是在玩而已,經過就聽到砰一聲!砸車!」

事情發生在宜蘭的蘇澳地區25日中午12點,60年次砸車的翁姓男子,其實就是許姓車主的表哥。
 

遭砸車主父親:「我們那個親戚吵架啦,才給我們砸車,親戚,不會計較,沒有甚麼事情。」

其實這對表兄弟都是漁船的股東,卻有債務糾紛,25日上午相約談判,但雙方一言不合,談判破裂,翁姓男子黃湯下肚,越想心情越差,才拿臨時起意拿起球棒,去砸表弟的車。

遭砸車主父親:「他就是很氣,心裡氣到,為了錢。」

蘇澳派出所副所長施為翔:「因為他們之間牽涉到漁船買賣、租賃糾紛,才會有此糾紛的產生。」

轎車被砸到車門凹陷,四個窗戶和前後擋風玻璃都碎裂,維修得花好大一筆錢,雖然車主念在親戚一場,決定不追究,但這一砸,還是傷了親人和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砸車#債務糾紛#談判#親戚#表哥#表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93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