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南亞APP新創搶登台!業投資「增能見度」

記者 林彥汝 畢倩涵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9:47

看準台灣企業願意投大筆資金在APP市場,多達18組東南亞的APP業者來台展示!包括超商、銀行、餐飲業等多達1200個企業專程派人來尋找合作對象,來自馬來西亞、新加坡還有香港的APP業者使出渾身解術介紹產品,像是研發臉書機器人的APP業者,相較於傳統死板的回答問題,他們還能回傳問題,另外有業者研發電子錢包,用聲波來完成交易。


 

記者林彥汝:「行動支付更升級!未來可以用聲波來完成交易!」

手機一靠近,不用掃描,利用高頻聲波,自動完成交易,看準電子錢包在台灣市場成熟,這組團隊在新加坡已經有企業簽約合作,70萬名員工使用,如今更有信心打入台灣市場。

研發行動支付APP業者(新加坡):「提供一個跟APP PAY一樣用戶體驗的技術,去賣給這些銀行或者是悠遊卡公司,或者是台灣行動支付這些公司。」
 

標準:|研發影音平台業者Marco(香港):「現在把你的反應都拍下來!」

錄下「表情影片」,直接表達情緒,這組團隊說,臉書只能按讚,但他們的平台能及時PO影片。

研發影音平台業者Marco(香港):「現在很多娛樂的、遊戲的、電動的,現在都會很喜歡我們!」

來自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18個國家來台展示APP,台下密密麻麻坐滿人,多達1200位創投和企業,包括統一超商、美商中經合,王道、兆豐、國泰、中國信託等。尋找合作對象,東南亞APP業者,看準台灣企業投下資金意願大,使出渾身解數介紹,而這組團隊研發臉書機器人,透漏台灣已經有業者合作。

研發臉書機器人業者Nelson:「這個市場非常大,然後台灣的臉書是非常多人去用的,那我們覺得,如果我們開發一個機器人的市場,首先應該從台灣開始。」

相較於傳統的罐頭回答,臉書機器人碰上不會的問題,會回傳問業者,修正問題後再回答客戶,更智慧,獲得企業青睞。而另外這一項導航APP,精細到連捷運車廂要搭幾號都能導航,在香港已經有12萬下載人次,6月份也要推出台灣版,搶進台灣APP市場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企業#APP#產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73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