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便當每一道菜分開裝 業者霸氣回嗆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6:53

高雄一間豬腳專賣店日前有女客人,單點幾道菜分開放,又點了一份滷肉飯同樣要求滷汁跟白飯分開,由於店家當時都忙,雙方口氣都有點衝,沒想到事後客人在粉絲頁留言店家態度囂張,結果老闆不但親自回應,更兩度錄影片說明立場,強調自己餐飲業不是服務業,不要拿他們跟連鎖餐飲集團相比,沒想到獲得網友按讚猛推。


 

豬腳專賣店老闆:「不要跟我講服務業啦,服務業是你認為、是戴勝益認為、是楊紀華認為。」

豬腳專賣店老闆一開口就把餐飲業大老闆扯進來,因為他要強調自己是餐飲業,不是服務業,老闆越講越激動,甚至把憲法都搬了出來,要強調顧客跟店家得相互尊重。

豬腳專賣店老闆:「你可不要再來吃呀,絕對可以,絕對尊重你們,台灣那麼自由,我們憲法哪一條規定說你吃一次,我一定還要讓你再來,沒有嘛。」
 

讓老闆自拍五分鐘影片澄清,都是因為粉絲頁這篇留言,對方虧店家生意太好,又指責員工的態度很差勁,囂張又惡劣的態度,讓她再也不想上門光顧,其實這起糾紛一開始,是女網友到店裡買了一份豬腳飯,結果每一樣菜單點分開裝,連滷肉飯也要湯汁跟白飯分離。

豬腳專賣店老闆:「我如果講得是錯的,我一定也被網友裱爆,那如果我講的也是有人這樣認為,那或許他們就會挺啊。」

其實其他店家很少遇到類似要求,但如果有人開口還是會盡量滿足,而遭投訴的店家最後依照女顧客要求分開裝,仍被留言指責,為了維護員工尊嚴及店家立場,老闆才會親上火線,自錄影片要說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氣#老闆#回應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56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