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網紅羅斯將來台 挑戰酷林匹克極限賽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4:38

常在網路上分享與高齡奶奶爆笑生活影片的美國網路紅人Ross(羅斯),將於6月10日來台,挑戰「COOLYMPIC酷林匹克」極限運動賽。

Ross常在網路上分享爆笑影片,而一同入鏡的是跟他感情超好、高齡90多歲的奶奶,2人拍攝的影片內容相當廣,有時是搞笑行為、有時是整人影片,而且尺度很大,常讓網友「笑到噴淚」。

 

Ross祖孫兩人曾在影片中挑戰丟桌球,意外發現奶奶的神技能,總能把桌球丟進杯中,且「百發百中」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「太猛了」,並封她為「地表最狂阿嬤」。

日前,Ross又拍攝一段與阿嬤的挑戰影片,他們手持裝了些許水的「礦泉水瓶」,丟出、翻轉後讓瓶身站立;而他們使用的礦泉水瓶,竟是來自台灣的知名礦泉水品牌「多喝水」。

原來這是台灣瓶裝水品牌,近期將舉辦第一屆「COOLYMPIC酷林匹克」極限運動賽的宣傳影片,業者希望將時下年輕人常玩的娛樂技能,通通變成競賽項目,包括投水瓶、立水瓶、開水瓶等。
 

影片中,奶奶陪著Ross不斷練習「丟水瓶」,最後他也告知奶奶將到台灣參加比賽,奶奶除了祝他好運外,也要求多帶一些紀念品回國送給她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推薦他一定要品嚐臭豆腐、小籠包等台灣特產。

Ross則表示,「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機會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台灣了。可惜奶奶年紀大了無法負荷這麼長程的旅行,但我會帶很多台灣名產回去給她的」。(中央社)




圖片來源/Ross Smith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齡奶奶#生活#網路紅人#極限運動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99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