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武官傳被性騷! 府:嫌疑男隨扈已調職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林意傑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3:21

總統府驚傳性騷事件!根據網路媒體報導,總統府女武官疑被某內衛隨扈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,甚至還在廁所外或是停車場被攔阻,當事人不堪其擾,憤而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投訴,劉志斌也先將該少校級隨扈調回特勤中心,不過據了解,女武官似乎不滿劉志斌處理方式,而被指控性騷的隨扈也否認性騷一事,認為處置不公。對此總統府僅強調,已依法啟動性平相關程序!


 

去年520,跟著總統蔡英文風光上任的總統府女武官,才一年竟爆出被性騷!

記者邱婉柔:「據了解這起性騷案,起源於總統府侍衛室內的一場餐敘上面。」

根據網路媒體報導,女武官疑被肢體碰觸後,該名少校級的楊性隨扈還用Line傳不雅照,甚至還在廁所或是停車場攔阻女武官,這讓女武官憤而向上司侍衛長劉志斌投訴,但女武官似乎不滿該隨扈僅調回特勤中心,質疑長官息事寧人。
 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:「當事人在向直屬主官申訴後,我們即進行初步核查,也依照相關規定進行預先處置,包括將事件對造行調離工作現場,並依法啟動性平相關程序。」

就怕性騷案越演越烈,原本不打算公開說明的總統府藉機上火線,但整起性騷案據傳另一名當事人也不滿,認為處置不公!而且兩造說法有出入,因為該隨扈否認性騷女武官,另外女武官指控的攔阻動作,劉志斌調閱監視器,發現2人都有保持一定距離。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:「總統府的立場很清楚,就是以最高的標準嚴查不法,勿枉勿縱!」

事件曝光後,總統府說會盡速調查完成,女武官性騷案各說各話,宛如羅生門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騷擾#不雅照#隨扈#性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811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