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公然街頭追打 連癌末男也不放過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4:41

大白天,竟然上演街頭追打砍人案件!基隆地區一個以「暖暖」組合為名的黑幫組織,四處暴力滋事,甚至以洗車廠當作幫會聚集之堂口,在地方上魚肉鄉民,大白天的街頭追打,甚至連癌末病患也不放過。


 

死命的跑!顧不了是危險的馬路,因為後面追了一群惡煞,但跑不動被追上,下場就是一頓毒打,只見惡煞又打又踢,完全不管是在大白天的街頭,一旁還有人看傻了眼。

最後只見男子坐在地上痛苦的哀求,說自己已經是癌末病患,這群人才肯離去,但打人惡行不只一樁,而且幾乎都專挑馬路邊亮刀亮槍,就是要讓人知道,他們的地方勢力有多龐大!但惡霸行徑最後還是被警方盯上。

黑幫成員:「我真的只是要磨這個而已。」
 

員警:「你是在怕什麼?」

一看到警方上門,主嫌連忙解釋改槍只是好玩,但搜出的槍枝成品、半成品,讓警方傻眼,儼然成了槍枝的改造工廠,基隆警方直搗這個名為以暖暖組合的暴力集團,他們以洗車場作掩護,充當他們的堂口吸收幫眾,不只搜出槍枝還有刀械、以及用來打人的球棒。

基隆市第三分局第一組長林煌盛:「他的目的最主要是建立他的威信,就是感覺自己很凶狠,大家都怕他這樣子。」

從打到變形的鋁棒就知道,這個暴力集團有多凶狠,最後將幫眾9人一一逮捕,地方毒瘤之暴力組織瞬間瓦解。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道#囂張#改造槍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50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