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群星接力挺小S 不怕「紅鯉魚」繞口出糗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5:19
圖/取自微博电影吃吃的爱官博
圖/取自微博电影吃吃的爱官博

導演蔡康永新作品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找來小S飾演女主角,而為了宣傳把片中的一個繞口令橋段拿出來接龍,而小S一點名果真引起不少大咖明星跟著接龍,像是五月天、吳奇隆、梁靜茹、Ella和Selina,只不過這繞口令真的不好唸,也讓不少明星念錯出糗,大喊再來一次。


 

看似簡單的幾個字,不過卻超級難念,也讓大明星們紛紛點名來接力,不只五月天,就連藝人范瑋琪、藝人梁靜茹、藝人范曉萱都來了,有的人念得很順,不過大部分都念的零零落落。

藝人Ella:「繞口令這種東西,拜託我們SHE中國話你們不知道嗎?繞口令我們,我是強項耶,我是地表最強女RAPPER!」

好姊妹Selina卻是念得非常順,群星一起來接力。
 

而這一切不只是為了好玩,因為在小S主演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片中,就有那麼一個橋段,但實在太難唸,唸完也太好笑,被小S決定拿出來要大家試試看,一個一個接力,沒想到越來越發酵,也可見小S在演藝圈的十足好人緣。



圖/取自微博电影吃吃的爱官博
#蔡康永#吃吃的愛#小S#繞口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26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