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國民黨遺留財富設局 9萬陸民受騙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0:26
圖/TVBS
圖/TVBS

中國大陸公安部表示,破獲一個以包括國民黨遺留大陸與海外資產、各朝代民族資產解凍設局詐騙的犯罪集團,並逮捕44名嫌犯。這宗詐騙案件受害者人數多達9萬3000人。

路透社引述中國大陸公安部消息指出,公安部在天津、北京、廣西等地破獲一個號稱是「慈善富民總部」機構,嫌犯以「民族資產解凍」為由吸收會員並進行詐騙,目前已經有44名嫌犯遭到逮捕。

 

中國大陸公安部在官網尚表示,這起詐騙案以「民族資產解凍」為由,謊稱中華民族歷史上各朝代滅亡,以及中國國民黨轉往台灣時,在中國大陸與海外遺留保存巨大財富。

嫌犯透過網路通信軟體向受害者宣稱,中國大陸政府委託民間機構與企業解凍這些海外民族資產,誘騙民眾投資。詐騙集團聲稱只要繳交人民幣10元(約新台幣44元)會費,參加在北京國家體育場的解凍啟動儀式後,即可領回5萬元。

中國大陸公安部指出,從2016年10月以來,已經破獲15個類似集團,逮捕405名嫌犯,詐騙金額高達9.5億元。
 

官網也示警指出,所有涉及「民族資產解凍」為名的項目都是虛假騙局,呼籲民眾不要輕信,若是發現應立即向公安機關報案。 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#黨產#海外資產#詐騙#中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8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