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闖殯儀館 變態男性侵女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09:49
遼寧一名變態男潛入殯儀館內,對一女性遺體姦屍得逞。(圖/TVBS)
遼寧一名變態男潛入殯儀館內,對一女性遺體姦屍得逞。(圖/TVBS)

夭壽喔!大陸遼寧一名22歲的男子,去年9月偷偷潛入一處殯儀館內,對其中一具存放在內的女性遺體性侵,事後死者家屬報警提告。日前法院作出判決,男子侮辱屍體的行為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,殯儀館也得負連帶責任賠償家屬3.2萬元(約新台幣14萬元)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遼寧法庫縣這名男子,去年9月26日傍晚6時左右,潛入當地一間殯儀館內,並在停屍間逗留了約16分鐘後離開。2天後,家屬發現死者衣衫不整,原本準備的紫色被子被丟到地上,褲子還被脫到膝蓋以下,懷疑屍體遭到性侵。

 

家屬隨後向殯儀館人員詢問,但館方人員不知所云,這讓他們氣到傻眼並立刻向警方報案。員警隨後調閱監視錄影器,發現一名男子闖入並侮辱遺體,更誇張的是殯儀館人員當天下午4時就已經知道這件事,卻未通知警方和家屬。

警方之後派員埋伏,2天後男子又來到殯儀館內企圖再性侵女屍,隨即遭到逮捕。日前法院作出判決,男子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,殯儀館則是因為管理疏失,得賠償家屬3萬元精神損失和2千元財產損失(約新台幣14萬元)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18

0.2187